落晓沉

本体宰厨,但主坑名柯全职,天雷sr、all叶 (考研半退ing


因为这两天胳膊伤了电脑码不了字所以干脆回坑某知名乙女恋爱游戏结果和朋友进行了有端联想😂


吐槽的内容都在图片里


 有一说一某些号称剧情向正剧向无cp的文和oc主角们你们怎么看?—— “你看他们连语录都毫无违和感”


同一个系统批发的实验体背景板能否有点多样化的选择?但凡实验内容具体点我都能真心共情三分


我甚至还没有吐槽剧情逻辑和基础设定——如果要评价,那我的评价是不如个乙游有深度,国际犯罪组织里的反派甚至不如乙游里的中二病组织认真


《不得不在乙女游戏里代餐谍战推理番的我是否搞错了什么?》







p.s.  给万一看到这篇帖子的读者宝子:

对不住了胳膊真的还是疼,左手打字真心没什么效率😭可能 在这种复习笔记都没法做的情况下我暂时没办法考虑码字了😭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